首部导演作品《为你写诗》首映 吴克群当导演绝不为圈钱
首部导演作品《为你写诗》首映 吴克群当导演绝不为圈钱
北京网    更新时间:2018-10-24     【字体:



昨天(23日),歌手吴克群以导演身份出现在北京,带着他的首部大银幕作品《为你写诗》亮相电影首映式。《为你写诗》是一部奇幻爱情题材影片,将于本月26日在全国上映。

《为你写诗》由吴克群自导自演,讲述的是男主角陈诗杰穿越回过去弥补遗憾、追回女神并借此机会改变人生的故事。在电影问世之前,大家对于吴克群的了解仅限于他是一位歌手,《为你写诗》是他2008年的一首原创歌曲。在昨天的首映式现场,包括周依然,周键铭,仇佩佩、苏士为等一众主演形容吴克群是一位“温柔、年轻、较真的好导演”,让吴克群大为感动。

谈及首次做导演的心得,吴克群称离不开周围朋友的鼎力支持,他此番唱而优则导面临不小压力,“有些人认为歌手去导戏是想靠自己的IP圈钱,我没这个心态,拍这部电影是因为写歌没办法承载我现阶段想表达的情感了。”在电影开拍之前,吴克群曾想放弃,但身边的人跟他说如果这一刻不做这件事,一辈子都不会做了,他从而得到了力量。电影开拍后,首次当导演的吴克群则靠着剧组人员的彼此信任开展工作,“我这次又导又演,其实有点担心,我是从大家认可的眼神中找到力量的。”对于同名电影中却并没有《为你写诗》这首歌,导演这样解释,“这部电影讲述了时间和穿越、记录了我的遗憾和后悔,我试过想用《为你写诗》,但放在哪里都不合适。”
 

来源:北京网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