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埃塞俄比亚中国签证申请中心开业_中新社_北京分社
中国驻埃塞俄比亚中国签证申请中心开业_中新社_北京分社
北京网    更新时间:2023-03-22     【字体:

  北京新闻3月14日电  记者从中青旅获悉,中国驻埃塞俄比亚中国签证申请中心日前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开业。本次开业是“乙类乙管”后首家开业的中国签证中心,也是首家集“生物信息采集、签证、认证、远程视频公证”四位一体的中国签证中心。

  中国驻海外签证申请中心是面向申请中国签证的驻在国和第三国公民、依照驻在国的法律注册、运营的服务性商业机构,是经中国使领馆认可授权并提供中国普通签证相关业务的唯一事务性服务机构。

  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赵志远在开业典礼上表示,随着新冠感染在中国实施“乙类乙管”,中埃塞双方经贸、人文等领域合作日趋密切,人员往来互动愈加频繁,埃塞公民赴华热情持续高涨。在这种新形势下,借鉴国际通行做法,在亚的斯亚贝巴设立中国签证申请中心,目的是为申请人提供更加便捷、优质和高效的服务。希望签证申请服务中心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为中埃塞关系发展增添新动能。

  中国驻埃塞俄比亚中国签证申请中心由中青旅筹建运营。近年来,中青旅签证匠心打造签证系列“名品”,提供全球近100多个国家和地区、500多个类别的签证代理服务产品,年服务100余万人次。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王思联表示,过去三年中青旅作为旅游头部企业,在逆势中创新突破。积极对接乡村振兴战略、城市更新战略、海南自贸港战略等区域发展战略,打造文旅融合的新业态、新产品、新场景,许多项目成为国家和行业的经典案例和标杆项目。中国驻埃塞俄比亚签证申请中心是中青旅首次在海外筹建并运营的签证中心,将成为中青旅布局海外市场的重要一步。

  未来,中青旅签证将以科学管理和优质服务,积极推进签证服务实践创新,不断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完)

来源:北京网
南锣鼓巷 古北水镇 天安门广场 慕田峪长城 云蒙山森林公园 王府井 天坛公园